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18汉非、卓语专业召开假期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编辑:祝福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保障学生安全离校,合理规划假期生活。1月8日中午,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8级汉语言文学(卓越语文)专业共同召开了“安全离校,乐享寒假”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祝福老师主持18汉非与18卓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祝福老师说明了寒假离校注意事项。他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离校前要做好宿舍卫生工作,检查门窗是否关闭水电是否切断;到家后要及时发短信告知辅导员安全情况。此外,他关注到假期中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当下冬季气温骤降疫情反复的背景下,提醒同学们在公共场所一定要带好口罩,减少家庭聚会和其他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希望同学们平安离校,安全返校。

随后,他重点强调同学们对假期生活的规划。今年假期较长,有充足的个人时间来思考和提升。大学生活已经过半,祝福希望大家对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收获和不足进行归纳总结,对未来一年半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道路的选择进行清晰的规划,假期中也要坚定踏实地向目标前进。

班会最后,祝福预祝同学们拥有一个愉快而充满意义的假期,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吴跃然 祝福 图/李明珠)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