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级中国语言文学4班、5班与秘书学(专升本)班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主题班会

编辑:周青松  发布时间:2021-03-08

37日晚,20级中国语言文学4班、5班与秘书学(专升本)班在辅导员周青松老师的指导下,分别于本班固定教室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主题班会。

各班级班长结合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作了本班学业分析,号召同学们尽快调整好新学期学习生活状态,积极参加班级学风、班风建设。会上每位同学提交了本人学业报告,对本人上学期学业情况作了分析,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学业计划。同时,各班级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日常管理规定(暂行)》精神,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个人防护,落实好每日体温检测报告,非必要不聚集、不离校,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校园,守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周青松老师在班会上分享了“4321”四个关键词:严守“四项禁令”,提高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文明修身;处理好“三个关系”,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专业实践能力与自我调节能力;明晰“两个方位”,关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国“两会”、第二个百年目标等时政热点,把个人所处阶段与国家发展方位相结合;确定“一个目标”,把近期规划与远期规划相结合,踏实向学,勇于实践,主动融入时代发展新征程。

班会上还强调了新学期课堂考勤、宿舍晚点名、体温检测、固定教室值勤、请销假等工作。(文/图 严钰 王莹莹 王颖欣兰)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