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2班、3班和卓语班召开全体班委述职报告会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1-03-14

为优化班级管理,营造良好有序的班级氛围,3月10日晚,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2班、3班和卓语班于行知楼教室举行了全体班委述职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杨玉婷老师主持,四个班级班委到场参加。

新学期,新起点。会议伊始,杨老师给每位班委分发工作述职评分表,通过互评和自评,客观呈现工作成效。随后大家一一上台,对上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新征程,新目标。述职结束,杨老师对各班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对班委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出了赞扬,对班委们热爱班集体、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指出了各班班委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勉励各位班委要摆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热情,结合实际进行创新,要有针对性地改进,更好地服务班级。

新定位,新思路。杨老师除了对班委们的业务能力提出了新要求之外,还对班委们的表达能力和发展潜力做出了新定位,希望大家实现学业和能力水平的双向提升,抓班级亮点和个人亮点。她特别强调班委作为班级的主心骨,应该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起到对班级的带头作用。

本次全体班委述职报告会的举办既展现了班委工作的亮点,也暴露出一些不足。通过此次会议,班委们明确了改进的方向,今后将不懈努力,成为一支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心系班级的工作骨干队伍,为优秀班集体的建设出力。(文:梅邱雅 陈警戎 来珂维/图:郎天妍)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