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爱在暖冬,积极行动——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开展暖冬故事分享交流会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1-03-16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充实的寒假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降临在美丽的师大校园。3月15日晚,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全体同学于2050104教室开展暖冬故事分享会,活动由班长曹康淇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曹康淇讲述了他的寒假社会实践相关内容,为活动的有序展开营造氛围。随后,五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暖冬故事。陈成讲述了他重返高中的故事,并通过PPT形式展现了他和高中老师的合影,语气里是满满的怀念;范佳丽带着温暖的笑容分享了寒假做大学生志愿者的经历,不辞辛苦,收获了不少人的点赞;李宜潼则通过vlog带领大家领略了家乡内蒙古的独特风光;接下来,曹琳雯用过去和现在拍摄的视频展示了家乡泗县的变化,对比中展现了家乡的蓬勃发展与欣欣向荣,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时代正在进步,一切正在变好;最后,余科建上台分享了他寒假期间走出家门,和家人在湖畔放风筝的故事,一向沉默寡言的他通过那次放风筝的经历敞开心扉,明白了父母的用心良苦,在如今的年纪,一定要珍惜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光。

倾听了大家的暖冬故事,同学们的心中也温暖许多,接下来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新学期。本次团日活动虽然短暂,却意义非凡,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启发性。相信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的全体同学一定能够从本次活动中有所感触,勇往直前,力争上游,在新学期扬帆起航!

(图文/陈警戎)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