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光辉历史,做时代新人——2019级秘书学团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瞿路子慧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2019级秘书学团支部于3月23日晚七点半,在行知楼2050405教室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问答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谢诗琪主持,团支书谢诗琪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展示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大意义。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有更强的活动参与感,该团支部举行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团小组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最终第三团小组获得了知识竞赛的胜利,组员每人获得了一块巧克力作为奖励。活动最后,团支书动员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网上打卡、答题对战等活动,以更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学习形式深化对党史内容的了解掌握。

青年之于祖国的担当亘古不变。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秘书学专业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团支部的凝聚力。参与活动的团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会始终保持青春朝气,年少锐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代新人的姿态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图/文 刘成俊)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