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百年风雨,砥砺前行——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召开团支部大会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21-03-2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回顾建党百年风雨历程,汇报2020年下半年团支部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3月25日晚7点,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在2040103教室召开团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团支书谢铭主持,2018级卓越语文实验班叶洳飒同学指导,3班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团支书谢铭发言,她首先播放建党100周年的回顾视频《少年》引入主题,带领3班全体团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谢铭指出“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紧接着,学生代表汪心妍说道“自己的成就离不开老师、同学的帮助,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续努力,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提升思想觉悟”。学生代表姜可意则从生活、思想、学习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砥砺前行,充实自我,更好地服务同学。大会第三项,谢铭汇报团员教育评议情况以及团员对支委会满意度测评结果:3班共76位同学,评议出22名优秀团员,54位合格团员。测评满意票数共66票,占比87%,基本满意票数10票,占比13%,无不满意票数。随后,谢铭邀请各团小组组长汇报工作情况,九位小组长依次上台,对各小组关于团支部活动的完成情况及各自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最后,文学院团委委员叶如飒进行总结发言,叶洳飒首先肯定3班团支部工作,并给予赞赏,鼓励3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并表示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此次支部大会展示了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团支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成果,更为支部未来工作总结经验,时值建党百年之际,相信班级全体同学一定谨遵党团要求,积极参与团支部组织的活动,以更加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与学习。

(文/金琪、张丽侠图/俞艺芃)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