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编辑:陈霄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进一步增进文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鼓励广大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身心体魄。4月10日下午,由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三十六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赛程分为男单组12进6、6进3以及冠亚季军争夺战女单组24进12、12进6、6进3以及冠亚季军争夺战。

比赛前,选手们纷纷进行赛前热身,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球场上的气氛热烈活跃。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或跑、或跳、或挥动手臂,目光紧锁空中飞舞的羽毛球,竭尽所能与对手进行较量,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竞技精神,在最终男单组、女单组的决赛比拼中,场外观战的同学们时不时发出一阵阵呐喊、加油声,让整场比赛迎来了气氛最高点。

 

经过层层紧张激烈的对战角逐,最终屈颖、廉陈陈同学分别获得女单与男单组冠军,王薇与吴苗、耿至卓与汪鸿飞分别获得女组与男组二等奖,刘妤、王小茜、许丽雯与王勇、付晓豪、张邓分别获得女组与男组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由文学院教师周正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各位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文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学院 路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