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闲置新用,变废为宝——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举办 “跳蚤市场”活动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丰富班级同学课余生活,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实现资源再利用,4月11日晚,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于行知楼2050204教室开展“跳蚤市场”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张蕤组织并主持,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张蕤在向同学们介绍活动规则和流程之后宣布活动开始。班级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将自己所在小组所要售卖的物品依次摆放在各自的摊位上。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从生活用品到各式装饰品,从图书杂志到文具用品,同学们从中挑选、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

为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和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跳蚤市场”除了售卖环节,还安排了拍卖环节。部分寝室拿出自己闲置且有价值的物品参与竞拍,林文啸同学作为拍卖员依次向大家介绍每件商品的价格、款式等详情。在经过一番紧张有趣的竞价之后,同学们以实惠的价格淘到了自己满意的商品。活动的最后,张蕤为售出商品数量最多的寝室颁发礼品,作为在此次活动中踊跃参与的奖励。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在一次次竞拍成功后的掌声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还实现了环保与收益的双赢:同学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集中进行售卖,真正践行了绿色节俭的生活理念。(文/图 丁雨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