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召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分享会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6日下午,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于20502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文学院辅导员孙霁雯主持,汉语言文学、卓语专业各班班委及寝室长准时参加。

会上,孙老师首先向各位寝室长多月以来对宿舍成员晚点名的督促,以及对成员安全问题的关注表示感谢。孙老师表示,寝室长应是连接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要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要具有责任感,保障同寝同学的安全。随后,孙老师还通过实例说明,寝室长须得协调好寝室关系,化解寝室矛盾,带头创建和谐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孙老师结合各班班委工作实际,肯定班委对班级的贡献以及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她强调,班委应协调好班级事务与个人学习之间的关系,起好带头引领作用,切不可顾此失彼。同时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态,及时给予帮助关心;增进沟通,了解班级同学喜好,多办契合同学们兴趣、体现班级特色的活动。最后,孙老师发放学生干部工作意见表,通过采集与会同学对各班班委的意见,做出及时的工作调整与指导,以促进各班级集体更好的发展。(文/王苏梦 图/王苏梦 杨楠楠)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