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守护心灵,护航人生: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二班开展“轻春行”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1-04-19

芬芳四月,青春向阳,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二班“轻春行”心理健康趣味活动于4月18日下午在达夫路大草坪燃情登场。本次活动由二班心理委员李晶晶和副班长蒋文雅共同主持,二班同学按时到场参与。

春天,正是放风筝的黄金时间,本次心理健康户外活动特别设置了放风筝这一项目,意在引导同学们托筝言志,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同学们热情高涨,数十只风筝在天空中高低起伏着。风筝载着同学们的心意飞得很高,带着大家的信念超越心理阴霾、自信前行。

在“传声筒”游戏中,原本并不熟络的同学摒除隔膜,自行组队。九个人就是一个整体,需要相互配合才能完成游戏、取得胜利。这种合作带来的默契和友谊能够增加我们的幸福感,有益于我们在集体生活中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此外,吹泡泡、扔沙包、狼人杀和猜歌名等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游戏之余谈天说笑,其乐融融,尽情释放青春的魅力。

活动接近尾声时,主持人亲手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一束精心准备的鲜花和一张手写的明信片,让无条件的关爱、温暖在每一次的贴近中传递、升华,同学们也在惊喜之余更多了一份感动。

本次心理健康趣味活动以启智的游戏带来了连连欢笑,以心灵的关照引发了万千思索,也让二班的同学们在寻觅自我、温情涌动中收获了点滴成长。相信二班的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状态,让阳光洒满心房。(文/图:来珂维)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