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卓越班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震  发布时间:2021-04-25

本网讯(文学院 刘旭)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20日下午,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卓越班本科生党支部在行知楼2010601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震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刘旭、操晓筠同学分别做考研经验分享。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李震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政策、流程,并鼓励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同学积极考研。考取安徽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的刘旭,首先给大家详细分享了一些关于考研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的微信公众号,以便同学们更有效地获取考研信息。考取北京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的操晓筠则结合自身备考经历,解答了保研边缘的同学如何权衡暑期夏令营和考研的问题。随后,两位党员结合同学们关心的几个问题,着重介绍了备考期间如何保持稳定良好的心态,以及如何高效复习、避免“踩雷”。

最后,两位党员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