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18汉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民主推优评选会

编辑:凌德喜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18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团支部充分发挥线下和线上育人平台相融合的优势,引导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有时代担当的青年。

4月21日上午,18汉非团支部书记朱倩雯在行政楼2010501教室开展党史领学活动,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深入了解建党的历史过程和时代背景,激励同学们学习党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围绕“百炼成钢,走进党史”这一学习主题,18汉非坚持每日在班级官方群内进行党史学习打卡;同时,以各团小组为学习单位,同学们积极进行讨论,认真分享心得体会,提升思想觉悟。为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18汉非专业还通过班级新媒体平台,进行党史学习材料推送。

 

据悉,18汉非专业在4月21日晚已经召开了2021学年的第一次班级推优入党大会,本次会议正式参与推优入党的同学共13位,最终推选名额8位。各青年同学入党热情高涨,纷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文/李明珠 图/吴跃然)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