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成功召开春季思想情况调研会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们的思想状况,及时听取其对院校各方面的意见。2021年4月22日晚,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于2050203召开春季思想调研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孙霁雯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到场。

会议初始,孙霁雯介绍了展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并鼓励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畅所欲言。接着,各位同学分别在寝室群内提出自己的诉求以及对院校与寝室建设的建议。在此基础上,由各个寝室长作为代表传达学生的动态与诉求。最后,由班长汇总精简,进行班级内部汇报。会议上,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安排以及日常查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孙霁雯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对同学们疑惑的问题进行答疑,并仔细记录下学生们的共同诉求。在总结中,孙霁雯表示将梳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向学校、学院以及有关部门反馈,争取以最快最见效的方式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以及生活上的问题。会议最后,她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与每日打卡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以自身安全为前提开展活动。

本次思想调研旨在加强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平台,聆听学生的诉求,提高学生幸福感,体现了文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除此之外,本次会议畅通了学生利益诉求渠道,奠定了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文:王兆维、薄秀宁图:薄秀宁)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