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史知史,笃行致远:18汉师专业召开“永远跟党走”线上主题班会

编辑:宁嘉惠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3日,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宁嘉惠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班会以“永远更党走”为主题,宁嘉惠首先介绍了革命历史剧题材剧《觉醒时代》中的片段,倾情讲述了陈延年、陈乔年两位烈士的动人事迹,一句“延乔路的尽头是繁华大道”令同学们热泪盈眶。同时,宁嘉惠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学习了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

班会上,宁嘉惠就校外实习作出几点安全提醒。她着重强调了教育实习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坚持填写今日校园,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到自律自省,长鸣安全警钟。此外,她鼓励大家发挥专业特色,结合热点时事,在实习学校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在教与学、知与行中充分领会党史的精神内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

致知力行,踵事增华。此次班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奋楫笃行!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