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编辑:瞿路子慧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429日晚1700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2050203教室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文学院历届考研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17级尹璐、沈宇及刘旭学姐,由班长周玉凤主持了此次会议,班级全体同学当场参加。 

交流会中,三位学姐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同学们有了初步了解。尹璐就考研的硬性条件和加分项目做了详细解说。尹璐认为:硬性条件必须注重自身的成绩,不能有挂科,通过全国大学四级英语考试并提高分数。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撰写科研论文。沈宇学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和保研的宝贵经验。她认为,考研的成功在于关注当下,并且分为三个方面来说明。第一是制定计划,有条不紊、第二是及时复习、温故知新;第三是注意系统、整合思维。她清晰的条理、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赞同。刘旭向同学们解释了一些考研名词和知识点,使同学们对这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对于学姐们的分享表示高度认同,章琦同学谈道:“很开心学姐能够和我们分享经验,以后我也会按照学姐的建议进行系统安排,找到适合自己方法。”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图/李林 文/周莹)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