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卓越班本科生党支部服务学院春季招聘会

编辑:李震  发布时间:2021-05-08

本网讯(文学院 文/操晓筠 图/宋庆荷 黄晓珂)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卓越班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7日主动参与到文学院“我们的青春”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办之中,为全体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招聘会前,支部党员在李明、朱小丽同学的统筹安排下布置了招聘会场,并对每位党员的任务进行了细致分工和培训。招聘会开始后,党员们各司其职,有的负责在学校北门引导用人单位进入招聘会现场;有的负责引导企业和学生签到;有的负责引导用人单位入席及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招聘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气氛活跃。

今后,支部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做实事”,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使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党支部建设的特色之一。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