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常识,追求青春梦想——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激发广大同学的奋斗热情,号召全体同学学党史、强思想、悟原理,5月6日晚7点,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在行知楼2050204召开“五四”党史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书周璇主持,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全体同学准时参会。

会议伊始,周璇向大家汇报了劳动节期间党史学习活动的成果。周璇表示,经检查,全体同学都严格按照要求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自觉收看了《新闻联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精神,撰写了党史学习思想感悟,这完全符合新时代党史学习的要求,有利于全体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会轻易陷入历史虚无主义的泥沼。随后,周璇对全体同学按时观看《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牢牢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抓住新时代的机遇,勇做时代弄潮儿,努力成为新一代青年模范。

团会结束后,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心得体会。郝梦玲同学说,学好党史最大的意义就在于使青年人体会到中华儿女的坚贞不屈,体会到中华民族精神的巨大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有义务了解党史,知道新中国从何而来、将到哪去。杨慧同学激动地说,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掌握踏实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国之栋梁。

通过本次团会,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全体同学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明白了作为青年应尽的责任,对未来充满了向往。相信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全体同学一定能够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行,在伟大的时代书写伟大的篇章!(文/孙安 图/杨楠楠)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