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办第五届“秘书之星”评比汇报会

编辑:瞿路子慧  发布时间:2021-05-19

         

近期,文学院第五届“秘书之星”评比汇报会在学院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2019级秘书学专业主办,特邀王茂跃、陈俊、张敬、刘长悦、周青松、瞿陆子慧六位老师担任评委,秘书学专业近百名学生到场聆听汇报。

活动初始,主持人黄靖文介绍了评委老师和比赛流程。经过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和秘书职业能力大赛的层层选拔,本次评比共有14位选手参加。比赛中,各选手限时6分钟,通过PPT的形式展现自己的闪光点。新颖创意的汇报标题、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展现出秘书学子认真踏实、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金源以学为本,脚踏实地、扎根学业。宋思宇勤学苦练,求学途中脚踏实地;乐于奉献,支教路上默默无闻;积极进取,素拓活动全力以赴;不忘初心,青春之旅砥砺前行。杨雯卓认真学习,夯实基础,在专业学习中探求自我价值。刘一宜以“系统升级”比喻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讲述了自己入学来的不断成长。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汇报的14名选手讲述的不仅是温暖澄静的励志奋斗,也是开花结果的美好收获。在14名选手全部汇报完毕后,六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结合个人汇报和评审材料进行讨论打分,由王茂跃老师公布成绩排名,终,金源位同学荣获“秘书之星”称号刘一宜位同学获“秘书之星”提名奖。



赛后,陈俊老师对选手们的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认为秘书学子不负期待,高度赞扬同学们激情昂扬,勤勉实干,好学上进。他鼓励秘书学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依然执着向上、勤于进取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养。

活动尾声,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据悉,“秘书之星”评比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专业参与度高,活动形式新颖,作为重要的专业实践平台,不断锤炼秘书学子专业能力。且将时光予理想,青春少年恰正当。秘书学子将不断提升办文、办事、办会能力,争做提笔能写、张口能说、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优秀秘书人。(文/刘成俊 图/满晓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