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文学院研究生学术论文

编辑:陈霄  发布时间:2021-06-02


近日,我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马骏骙同学在《教育导刊》2021年第1期发表的部编本初中语文教材“1+X”阅读教学的策略创新》一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人大复印资料)初中语文教与学全文转载。

部编本初中语文教材“1+X”阅读教学的策略创新一文以部编本初中语文教材的使用为研究主体,针对其中的“1+X”群文阅读教学提出具有创新性的教学策略,如聚焦议题,从 “1”而终; 问题核心,以 “?”导引; 求同存异,对比阅读等。此外,文中还将《卖油翁》和《卖炭翁》两篇课文进行整合教学,具有鲜明的创新意识。

我院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研究生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