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回顾建党征程,传递红色文化——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顺利开展红色剧本推理挑战活动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征程,传递红色正能量,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于5月30日在花津校区一食堂三楼开展了红色剧本推理挑战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文娱委员何韫韬和组织委员朱梦雅主持开展,班级同学报名参与。

活动伊始,何韫韬和朱梦雅分别向参与同学介绍了此次沉溺式推理的剧本背景以及活动流程,帮助参与者更快地融入到活动之中。接着,所有玩家按照剧本流程进行搜证、讨论和推理,每一个线索都联系着幕后的人物身份。随着线索被不断发现,玩家们的身份也更加明朗。最后,所有玩家通过商议投出了最终嫌疑人,并由何韫韬和朱梦雅带领所有玩家进行复盘,计算每个玩家的最终得分。整个过程紧张激烈,穿越到那个年代,一个看似可信的人背后可能也隐藏着秘密身份。很难想象,当时潜伏在敌人内部的共产党人们需要面临怎样的挑战和困难,他们不朽的精神和决心值得被永远铭记。

本次活动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通过游戏的方式走进历史的光辉岁月,尝试和那段历史同呼吸、共命运,一同体会潜藏的艰难和幸福的来之不易。同时,活动还有利于活跃班级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使全体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下学习党史,了解党情。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学都能够对党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文/代安保 图/朱梦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