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述职评议暨工作总结大会

编辑:陈霄  发布时间:2021-06-28

本网讯文学院 石旋旋625日下午,文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暨工作总结大会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文研会各部门负责人及2020级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文研会主席付晓豪主持会议。

会上,文研会副主席李敬鑫首先对本年度文研会举办的活动作了整体回顾,肯定了文研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副主席高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感受,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挑战。

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部门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感谢部门委员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文研会主席付晓豪宣读第十六届文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希望各位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工作理念,开拓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结束后,文研会为参会人员发放纪念品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研会进一步完善自身管理体制,加强各部门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文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一定能迈向新台阶,为文学院的发展和全体研究生的共同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