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风采】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大会

编辑:凌德喜  发布时间:2021-06-17

 

本网讯(文学院 陆逸晨 马倩宇)安不忘危,及时反思。为更好的开展学生会工作,及时反思过去工作中的问题,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文学院于616日下午在开展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大会。到场的评委及观众有团委书记徐雅萍,辅导员杨玉婷、宁嘉惠、瞿陆子慧、凌德喜,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玥,学生会学生代表,各班班长及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述职大会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由主席团进行汇报,团委主席万恩辰用“新”来概括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团委主席杨祖晋回顾了过去一年宣传部的成就,艺术团主席黄宇健从三个方面回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学生会主席黄星宇分享了自己与学生会的温情故事,学生会副主席袁名扬讲述了部门的工作制度,学生会副主席叶洳飒回顾了上学期办公室与学习部的相关工作。

主席团汇报结束后,会议进行第二部分由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宣传部新闻组、新媒体组与技术组办具体汇报了学院各方面的宣传工作,办公室、组织素拓部与实践公益部回顾了过去一学期与各部门协作的成果,文礼部、舞蹈队、体育部介绍了部门在双迎晚会、运动会以及各个活动的精彩表现,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与生活权益部从部门常规工作、部门内部建设、部门工作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辅导员杨玉婷对此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学生组织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又对此汇报中提到的问题对学生组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希望学生组织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及时进行反思和总结。

此次述职大会有利于文学院更高效的开展相关活动,更好的服务于文学院学生,对学生会建设起到夯实基础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