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长李亚栋院士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学院教师代表

编辑:李震  发布时间:2023-09-08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校长李亚栋院士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和办公室综合科主任科员桂彬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学院教师代表,并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学院会议室,李亚栋一行代表学校向刘运好教授送上鲜花和教师节祝福,对其24年来坚守教育初心与使命,扎根师大,致力于魏晋经学与诗学研究的坚韧与执着,表示由衷钦佩。李校长询问了刘老师的身体状况,殷切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同时,也感谢刘老师不遗余力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在获悉刘老师退休后,佳作频出,获奖不断,李校长十分高兴,并向其表示热烈祝贺。刘老师在与李校长交谈中提到,本学期为本科生开设一门选修课《庄子十六讲》,李校长深受感动,指出应努力将这门课打造成金课,让更多学子受惠。

交流中,院长项念东和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胡传志分别汇报学院和中心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面临的机遇挑战。李校长希望学院广大教师能够时刻对标“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希望学院以“两大振兴行动计划”为重点,以大学生护航计划为抓手,大力引进国内外一流人才,为学校迈进“双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刘老师还向李校长赠送了近期出版的学术著作《曹操集》《陆士衡文集校释》《陆机陆云考论》等。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