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共话成长”中秋学生座谈会

编辑:李震  发布时间:2015-09-27

    佳节话成长,青春正昂扬。2015年9月25日,文学院“共话成长”学生座谈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与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16名学生代表共话成长,助力前行。

    点滴问候暖人心,传统佳节浓情谊。座谈会中,戴和圣首先对与会同学表达了中秋佳节的问候,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政策及相关事宜。他强调,贫困大学生的生活经济保障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逐梦学子不仅可以享受国家层面奖助学金,同时学院自身更有社会捐助、校友爱心助学基金以及临时困难的帮扶资助项目。他指出,大学阶段要重点把握并处理好四个方面的问题——学习、活动、阅读、做人。最后,戴书记寄语青春,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学子不畏艰难,自强拼搏,坦率做人,砥砺成长,努力创造出无悔于青春的华章,展现无愧于时代的风华。

    据悉,本次中秋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暑期经济困难学生“百家回访”工作体系的一个重要方面。在暑假期间,学院实地回访贫困学子18人;全体辅导员分年级分专业对贫困学子进行了电话、信函等方式回访,细致记录回访内容。学院还将以“百家回访”作为契机,全面回顾总结资助工作,做到应助尽助、资助育人。 (文学院  张力、李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