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扎实推进秘书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

编辑:文学院辅导员2  发布时间:2015-09-24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展专业实习和就业渠道,92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张树文、俞晓红,秘书学专业主任王茂跃,实习指导老师陈俊,带领2012级秘书学专业首批9名实习生,赴芜湖市档案馆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芜湖市档案局领导班子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芜湖市档案局局长夏冰馨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代表学院与芜湖市档案局签署了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代表学院为实习基地授牌。副院长俞晓红首先对芜湖市档案局的合作与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虚心向各位领导、前辈们学习,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锻炼秘书技能。期待通过实习构建具有时代特色的实习培养模式,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契合社会需要,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芜湖市档案局副局长陈开宏对实习工作作出重要指导,要求实习生把实习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协议。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桥梁作用,加强双方单位的交流合作,接受实习单位的组织领导,严格遵守档案工作要求和保密规定,保证信息安全和实体安全。随后,实习指导老师陈俊从自身工作出发,对实习工作做了实际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芜湖市档案局的感谢和对双方长期交流合作的期待。同时希望实习同学将自己摆进去,增强自身“档案人”的身份意识,珍惜实习机会,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任务。遵守保密规定,保证档案信息安全,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仪式结束后,档案局实习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要求对实习生进行了分组并作了具体工作安排。(2012级秘书学专业实习小组)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