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文学院辅导员3  发布时间:2017-06-28

前路奏骊歌,万里启鹏程。6月27日晚,文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师范大学校长王伦,1985届校友、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锡球,2001届校友、芜湖市教坛新星、芜湖一中教师王震,部分学生家长,文学院党政领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共享毕业情、师生情、同学情。典礼由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典礼开始前,一段校友视频聚集了所有人的目光,来自五湖四海的师大学子,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晚七点,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届最受欢迎教师李定乾将课堂搬进现场,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给予毕业生谆谆教诲,为毕业生们上最后一课。文学院院长储泰松致辞,希望同学们像校园里盛开的格桑花一般,在经历风雨、不断学习、精诚合作中蜕变和绽放。校友代表方锡球致辞,他深情回忆与母校的两次离别,动情讲述大学的本色、爱和担当、实现梦想的力量,并祝愿学弟学妹们拥有自己的精彩。毕业生们静静聆听着“老学长”师大的点滴故事,不禁热泪盈眶。

王伦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宣读聘任2017届本科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发表讲话。王校长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家长、老师表达敬意,并“擦亮人生底色,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寄语全体毕业生,愿大家始终保持做人的底色,把高尚人格作为永恒的追求;始终保持生活的热情,把生活作为人生的主线;始终保持师大人的情怀,把师大精神作为一路向前的动力。最后,王校长祝愿毕业生们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都能拥有自己的美好人生。潜岳苍苍,江淮汤汤,古朴巍然的校歌此刻回响在耳畔,久久萦绕于心头。

典礼结束后,文学院党政领导、任课教师代表与毕业班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在毕业纪念册上赠予恩师寄语,并与毕业班同学深情话别。(文学院 李润琦 唐霞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