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成功召开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钱芳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彰显教师的主体地位,发挥教授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文学院于67日下午在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焦华富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储泰松主持。

文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熊仲儒教授代表首届教授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首届教授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工作回顾、经验总结、存在的问题等四方面进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文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做了讲话,她表示首届教授委员会在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很好地履行了职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她就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提出了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心存敬畏,公正严明;积极履职,勇担职责等三个方面的建议。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学院教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熊仲儒为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守义为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焦华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学院教授委员会按照教授委员会章程的规定,在院党政联席会议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教授治学”的作用。(文学院  科研办)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