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编辑:徐雅萍  发布时间:2020-11-09

本网讯(文学院 周青松)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102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院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秘书、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

梁燕首先传达了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布置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她按照《文学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清单》对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劳务费发放等四方面进行了逐项说明与部署。随后,与会同志围绕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研讨。梁燕指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院党委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真抓实干,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进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署推进会结束后,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与会同志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新闻视频,并集体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集体学习后,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以 “谈谈新时代高校评价改革的几点体会”为题作了研讨发言,他结合新时代高校评价改革对学院招生、专业设置、就业、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梁燕还传达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有关要求。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