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编辑:徐雅萍  发布时间:2020-11-09

本网讯(文学院 江静薇 宁嘉惠)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省委讲师团库青年宣讲名师、省直机关宣讲团宣讲专家李芳应邀做客文学院“行知讲坛”,带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分党校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场聆听。报告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

报告会上,李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之行的意义极其重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蕴含着许多新观点新论断,为安徽发展指明了方向。李芳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她强调,该著作对我国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好未来的现代化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李芳结合著作内容,以十九颗珠子的生动比喻深刻地剖析了著作的内部逻辑结构,提出了三个结合的学习内在要求,鼓励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文本与领会精神相结合、感性认识理性思考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与追求更高境界相结合。

梁燕在总结中指出,李芳同志的报告联系实际,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逻辑体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进一步激发了文学院党员群众积极投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生动实践的精神合力。

 近期,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各支部将进一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研讨活动。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