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编辑:陈霄  发布时间:2019-06-06

文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3月20日8:57-20:58

一、考生报到

复试考生在2019322日14:00-17:00到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学院五楼研究生办公室(541室,校敬文图书馆南侧)报到。

复试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政治审查表》,应届生由所在院系盖章;历届生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由所在居委会或所属派出所盖章)。

3.《体检表》双面打印,填写基本信息并粘贴近期1寸免冠照片,到学院报到后盖章方可生效。

4.资格审查材料:

1)应届生

①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完整注册)。

②《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2)历届生

①毕业证书原件

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

说明: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5.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每名考生需交100元复试费

二、专业笔试

1.时间:3月23日8:00-10:00

2.地点:

花津校区教学楼2050201教室

参加专业:课程与教学论(语文)、文艺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典文献学

花津校区教学楼2050202教室

参加专业: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秘书学及应用写作学

花津校区教学楼2050203教室

参加专业:戏剧与影视文学、艺术文化学、文艺美学、汉语国际教育

花津校区教学楼2050204教室

参加专业:学科教学(语文)

花津校区教学楼2050301教室

参加专业:学科教学(语文)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询。

三、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1.时间:3月23日10:30-12:00;14:00-17:00

2.地点:花津校区文学院二楼会议室(校敬文图书馆南侧)

参加人员:全体复试考生。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询

四、综合面试

考生报到时,在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541室,校敬文图书馆南侧)查看综合面试的时间、地点。

五、体检

1.3月25-26日,考生到芜湖市中医医院新院区(会展中心对面)门诊5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7:00-9:30抽血(要求空腹),其他项目时间可延长至12::00

2.体检表(可在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考生需打印体检表并粘贴考生照片,报到时加盖文学院公章。体检费(50元/生)由考生直接交给医院。体检后,体检表由考生交给医院。医院体检联系电话:5960502。

六、考生查询拟录取结果

考生可查看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安徽师范大学文学

2019319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