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我们的青春”2019届毕业生招聘集市

编辑:文学院辅导员3  发布时间:2019-05-31

11月10日,“我们的青春”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集市在圆形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用人单位、文学院及兄弟学院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集市。

本次招聘集市共有49家招聘单位参加,涵盖了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中煤第三建设(集团)责任有限公司、高邮市汪曾祺学校、昆山通海实验学校等诸多优质用人单位。招聘单位根据文学院的专业定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教育、行政、新媒体等多个领域上百个岗位。前来应聘的2019届毕业生络绎不绝,主动前往心仪的单位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咨询,投递简历。文学院领导到场观摩指导,亲切问候了各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质量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满意度调查。2015级辅导员全程跟踪企业的招聘信息以及学生们投递简历与参加面试的情况,为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就业指导。招聘集市当天,已有不少学生与各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集市旨在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就业培训双线并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多方位促进毕业生高效率、高质量的就业。同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面对面交流,为用人单位选聘优秀人才提供了便利,实现了就业工作的共赢。(文学院 刘梦元 蒋宇骏)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