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我们的青春”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集市

编辑:文学院辅导员3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12日上午九点,文学院“我们的青春”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集市(第三季)在圆形报告厅二楼举办。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院长储泰松,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团委书记徐雅萍,辅导员朱露露、孙霁雯等,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文学院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高邮市汪曾祺学校等30余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职位涉及管理、教育、商务等多个方面,吸引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招聘会上,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招聘情况,征询招聘需求,并且为到场的毕业生进行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给予建议,帮助毕业生选择合适的工作。毕业生们做好充分准备,携带个人简历,前往招聘会现场,主动咨询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与各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悉,不少学生已与各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各用人单位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便利,实现双赢。文学院积极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条件。(新闻部汪蕊 段婷婷 )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