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0届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编辑:周青松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115日,文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新东方南京学校等来自省内外的2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同学们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工作要求、未来发展及薪资待遇等一系列普遍关心的问题。部分同学因为表现优秀,被用人单位现场录用。同学们表示,本次前来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多、与师范类专业对口性很强,希望能够抓住就业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用人单位也对本次招聘高度称赞,希望与学校、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需要跨过的一道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的了解,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也帮助同学们熟悉了面试的流程及技巧,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能力。文学院也将密切关注就业动态,为毕业生整合资源、提供平台,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文/张云云 图/吕序达)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