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周青松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余大芹、院长储泰松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主持会议,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戴和圣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考研初试情况、线上招聘情况、毕业生签约情况、毕业生就业心态等几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毕业班辅导员周青松、李震、朱露露分别汇报了各专业的考研、就业动态。

储泰松要求,各专业要进一步梳理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分类指导,因人施策,把就业服务工作落实落细,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余大芹作总结讲话,她就打好“就业攻坚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务实工作作风,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三是要继续做好就业服务,主动而为,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

会议还部署了线上就业服务、线下招聘会筹备等工作。(文学院 周青松)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