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持续为2021届考研学子送“温暖”

编辑:李震  发布时间:2020-12-09

   本网讯(曹汝涵 李琳)近日,文学院连续邀请新东方政治、英语考研专家为2021届考研学子作公共课冲刺辅导。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之中,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冬礼品,助力考生一举成功。

   122日,新东方集团考研政治项目负责人刘辉为考研同学带来政治考前辅导。刘老师以考生们熟悉的考研真题为例,讲解各种题型答题技巧、方法。127日,新东方芜湖地区考研英语项目负责人李东,重点讲授作文模板的“化用”技巧,并结合疫情、网课等热点话题,为考生们最后两周复习提供了针对性建议。

127日上午,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考研学生之中,与考生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备考情况,不时为大家加油鼓劲,并为全体考生发放慰问品,预祝他们金榜题名。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还就研究生考试期间考场纪律、宿舍管理规定和防疫要求等做了提醒。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2020年以来,学院累计为考研学生发放各类慰问品、慰问金价值2万余元;相继举办考研动员、方向指导、分专业辅导等大大小小的辅导会近20次,并建立线上交流平台,保障学生24小时不断线地与专业课老师沟通交流。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