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砺锋教授《怀念余恕诚先生》一文广受关注
上传时间:2014-11-11 添加者:

                     

 

2014 10 20 《人民政协报》第10版刊登了南京大学中文系莫砺锋教授《怀念余恕诚先生》一文。文章发表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人民网、共产党员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政协新闻网、天津网、贵阳网等多家重点门户网站予以转载。

今年92日,我校隆重举行余恕诚先生追思会,会上,莫砺锋教授作了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致辞。文章以晚唐大诗人李商隐的名作《哭刘蕡》一诗贯穿,深情回顾了与余恕诚先生的交往,高度评价了他的学术成就与人格风范,表达了对这位亦师亦友的前辈的深切怀念。

莫砺锋 教授是当代著名学者,长期担任我校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多次来我校讲学,为我校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王树森)

                                       

                                       

Copyright @ 2014 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中梦科技全体员工沉痛悼念余恕诚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