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编辑:余红梅 终审:

9月1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安徽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季爱新、组员汪文文到会指导,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党支部委员参加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主持。

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融会贯通,切实抓牢重点基础,强化组织领导,保证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进。她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她激励学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推进“五个师大”建设、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季爱新做指导讲话,他要求文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成效。最后,他强调学习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急于求成,主题教育的开展主要是看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性。他指出,文学院是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先的学院,是全国高校“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希望文学院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能够凝练特色,突出特点,展示成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借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契机,更努力地学,更深入地学,更通透地学,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学院 余红梅 张梁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