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5日上午,文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共聚一堂,行使民主权利,共议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院长储泰松向全体代表汇报了2018年学院发展目标与具体举措,他指出在2018年学院要以省内一流学科建设为重点,在学科定位、发展方向、学术队伍等方面加强建设。做好学位点评估工作,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本科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加强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工作,发挥学院在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建设方面的优势作用。

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爱兰向全体代表报告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工会下拨会员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以2017年度学院各类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等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17年度津贴分配方案。

余大芹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学科建设年,也是校庆喜庆年,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建设,固化本科教学评估的成绩和经验,深化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体代表和广大教师要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学科建设上要扬长处、补短板,推动学科建设更好发展。民主治院、民主管理是院教代会和工代会的庄严职责和神圣使命,全体代表要以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健康发展、科学发展为己任,爱岗敬业,兴院荣院,共建美好学院、幸福学院。(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