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服务学生成长,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调剂与面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近期,考研国家线和各高等院校考研复试分数线纷纷公布。322日晚,文学院考研调剂与面试指导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昊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为学生解疑答惑。

会上,王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考研调剂的相关政策和流程,传授考研调剂与复试的一些技巧。他建议同学们在调剂过程中时刻关注调剂网站的信息动态,对愿意接受考生调剂的院校及时给予反馈。同时,在复试准备过程中要积极认真对待,多阅读与专业相关经典论著和专业杂志,了解本学科前沿动态,在复试时认真思考、展现才华、沉着应对。学院将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考研学子减轻思想压力,获取调剂信息,给予专业指导。他希望考研同学坚定信心,精心准备,注重礼仪,展示风采,认真走好考研征程的最后一公里。

会后,同学纷纷提问,王昊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为学生加油鼓劲、坚定信心。同学们表示指导会对于接下来的考研复试以及调剂等都有重要的帮助,及时又实用。(文学院 刘艮艮 李梦云)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