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文学院女教职工在省教育工会 “书香三八”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6

1114日至16日,安徽省教育工会2016年度“书香三八”征文交流会在金寨县委党校顺利召开,我院杨惠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了读书心得交流。

此次征文活动,我校共有22幅作品、论文获奖,其中征文一等奖6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篇;书画类优胜奖3个、优秀奖9个。文学院五位女教师喜获佳绩,为学院赢得荣誉:杨惠老师的《与书为伴,做时间的玫瑰》、黄静老师的《最才的女,最贤的妻——杨绛先生的书香人生》、朱菊香老师的《快乐阅读》获征文一等奖;芮瑞老师的《我让孩子爱读书》获征文二等奖;汪红艳老师硬笔书法作品《保持惊奇》获书画类优秀奖。

据悉,今年3月,按照省教育工会的通知、校女工委的要求,我院工会积极组织以“智慧女性·书香家庭”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该活动得到女教职工们的广泛参与。大家纷纷从女性的视角撰写文章,深刻剖析阅读的方法和作用,让我们感受到当代知识女性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细腻的生活情趣和独特的阅读体验。(文学院 王文柯 张敬)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