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务职工】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文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为提高教师致力于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1123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王昊副院长主持,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储泰松院长首先从课题负责人的职称、学位及其所在学科等方面分析了我院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情况,用具体数据客观分析,统计出各学科目前无高级别项目在研的教师人数,并结合我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让老师们清醒地认识到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储院长从项目的选题、课题论证中的各个部分如何填写,以及课题论证中关系到专家评审的一些具体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与针对性的指导。

这次会议不仅仅是一场课题申报的辅导会,也是一场项目申报的动员会,更是一场科研工作的推进会。我院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在高级别项目立项方面,创历史最佳成绩,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六项、教育部重大项目一项。(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