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年”活动提升教师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6-12-30

为了迎接2017年元旦,放飞心情,增进交流,娱乐身心,20161228日下午,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其乐融融,失利者下场,胜利者继续。老师们以认真的态度全神贯注,斗志斗勇,不怕山穷水尽,忽见柳暗花明,有时明修栈道,往往暗度陈仓,过程跌宕起伏,结果皆大欢喜。结局已经不在乎输赢,而在心情的愉悦,交谈的融洽。

平日里,教师们忙于教学与科研,难得放松,今日里,大家普遍感受到轻松的愉悦,没有压力的休闲,可谓“偷得浮生半日闲”。通过调节身心,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愉悦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学院分工会在活动过程中后勤服务工作到位,活动准备充分,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感受到教工之家及和谐学院的浓浓氛围。(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