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6

14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共聚一堂,行使民主权利,共议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院长储泰松向全体代表汇报了《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文学院教学科研系列各级岗位聘期职责》,重点总结了学院在“十二五”规划期间的工作情况,就学院在“十三五”规划期间的发展目标与具体举措做详细解读,指出在“十三五”规划期间要做到在专业建设上注重内涵、提高质量、强化特色,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教学质量,强化实践育人,优化师资队伍。在学科与科研建设上,要秉承基础研究与社会服务并举,着力推动优势学科创特色、科研迈上新台阶,提高学科建设整体水平,为提升人才培养整体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副院长陈爱兰向全体代表报告了文学院工会2016年年度工作情况、文学院2016年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文学院教学科研系列各级岗位聘期职责》,通过了《文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

余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民主治院、民主管理是院教代会的庄严职责和神圣使命,全体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广泛联系教职工,宣传好本次会议的精神,以进一步推动民主治院。(文学院 余红梅 马晨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