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注重家风家教 培养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8-12-19

文学院积极响应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的号召,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日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度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文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前,在校第二届女教职工“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文学院共有九位老师获奖,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部分获奖的优秀作品被选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度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徐莉老师的《人已往,自难忘》荣获家书类一等奖;陆昌萍老师的《秦淮年味儿》荣获征文类三等奖。此外,汪亚君老师的《传承传统文化 建设和谐之家》刊登在《芜湖日报》2018926日第四版。

    文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读书活动,从“小家”谈起,注重家风家教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用行动让书香浸润校园。(文学院 余红梅 方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