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成功举行“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216日下午2点,文学院分工会“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行政楼如期进行。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整场比赛由抬新娘、心心相印、夹“鸡蛋”、投飞镖以及通俗桥牌五个项目组成,每个项目都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参与。

初冬的空气中略带寒意,阳光温暖和煦,赛场上老师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首先迎来了在抬新娘项目上的较量,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三组选手抬着各自的新娘冲出起点,由储泰松、张敬、汪晶三位老师组成的战队势如破竹,率先到达终点。随后进行的项目为心心相印,即背靠背夹球前行,选手们各显神通,大放异彩,孙霁雯、何江波、张治超三位老师带领的队伍分别获得前三名,比赛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接着进行的是室内项目夹“鸡蛋”,选手需在指定时间内用不锈钢筷子夹乒乓球至另一盆内,数目多者胜出,难度大大增加,需要选手手脑并用,项念东、胡承佼、孙霁雯三位老师以绝对优势胜出。投飞镖比赛中,男生组中张敬、何江波、周青松,女生组中杨惠、余红梅、夏艳六位老师分别获得该组中前三甲。最后进行的是通俗桥牌的比赛,既考验技巧,又关乎合作。整场比赛其乐融融,紧张刺激的氛围之中又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让平时忙于工作和科研的老师获得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分工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会员们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的昂扬风貌,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领略到了运动的魅力和趣味。(文学院 余红梅 许璐 代建园)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