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花谷赏风光,小镇观风俗——文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414日,趁着春光明媚的时节,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女教职工到铜陵的梧桐花谷和天井小镇参观考察。

梧桐花谷在铜陵乡下,种植了成片的果林花卉,四面青山,四季花开。现在正是牡丹和映山红盛开的时节,五彩缤纷的牡丹和耀眼的映山红,精彩纷呈,大家由衷地赞叹花卉的美丽和春天的美好。在天井小镇,教职工们观赏了汉文化的表演,包括汉服、汉礼、编钟的演奏等等,观赏了安徽民俗村,了解一些民风民俗,可谓赏心悦目,大开眼界。

像这样的参观考察活动,一般每年一次,机会难得,既增广见闻,又能休闲放松,还有利于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所以大家非常珍惜。(文学院 张应中)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