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载风雨路,不负今朝行:文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6-12编辑:文学院辅导员3

回首过去,悠悠四载求学路;试看今朝,鹏飞万里风正举。又一个栀子飘香的六月悄然而至,文学院情融于行、以行传情,开展一系列活动,欢送2019届毕业生,倡导文明离校,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师大学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助力学子为梦想前行。

荏苒岁月,而今更笃凌云志

千山万水,真情永系。为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将怀念和感慨化于行,文学院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起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引导毕业生配合学院工作,有序离校,知恩于心,感恩于行。铭记校训,初心不忘,砥砺前行。612日上午,文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于学院行政楼门口举行。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倾情寄语毕业生,“无论未来身处何地,文学院是大家永远温暖的家,更是大家的心灵港湾。”深情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文学院院长储泰松为每一位毕业生正冠拔穗,并合影留念,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院企联动,考研就业并齐行

为搭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文学院举办多场“我们的青春”就业招聘集市、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学院党政领导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毕业班辅导员精准帮扶就业。学院举办多场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发挥典型选树作用。610日晚,文学院“青春丝语”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定乾副教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为考公同学进行面试辅导,为毕业生们进行针对性分析指导,祝愿同学们在面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今朝折柳,温情共话新征程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毕明福及学校部门负责同志、文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深情话别。在与学生的交谈中逐一询问考研就业情况、离校时间等,叮嘱毕业生注意安全,并送上最真切的祝福。老师们的关心让毕业生们十分感动,并表示会牢记谆谆教诲,感恩母校。自5月伊始,学院还举办诗文朗诵大赛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送别2019届毕业生师生告别篮球赛等文体活动,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并为毕业生们设计准备毕业纪念品,留下最美好的纪念。

四载光阴流转过,一年一度离别时。回望往日,满怀求学的渴望,相遇在师大,孜孜求学;展望未来,怀揣缤纷的梦想,风雨兼程,奔赴前程。所有的不舍、感激、憧憬和美好的青春回忆都将被装进行囊,毕业生们将背上行囊,扬帆人生的新航,以奋斗抒写青春乐章,不负少年时。(文学院 徐秋玥 汪蕊 汪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