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2编辑:余红梅 终审: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 张梁红)9月1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长储泰松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 强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新闻联播视频。

学习会上,储泰松强调,作为大学教师,大家要有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要有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要有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教师自身的榜样力量,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