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编辑:余红梅 终审: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 张梁红)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为了进一步凝聚教师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11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师节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最受欢迎的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进行表彰。表彰大会由院长储泰松主持。

副院长俞晓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优秀”人员的决定》,《关于表彰文学院第三届“最受欢迎的教师”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实习集体和优秀实习个人的决定》,文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储泰松代表学院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希望全体教师见贤思齐,向优秀人物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展现爱国奋斗和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展示和彰显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