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1编辑:钱芳

 

1019日、20日和26日校教职工男、女气排球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如期举行。共有26个分工会参赛,其中男队21支、女队20支。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和教职工的热情参与。

本次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秉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宗旨,由女子气排球比赛和男子气排球比赛组成,既考验参赛者的个人水平,又考查团队整体的协调合作能力。比赛分为甲乙两组,采用小组单循环、三局两胜制。比赛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文学院的老师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经过45场次男子气排赛、50场次女子气排赛的激烈角逐,文学院分工会在女子气排球比赛中小组得分第一,夺得一等奖,明年将进入甲组比赛;在男子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其乐融融,紧张激烈的氛围之中又处处充盈着欢声笑语,使平时忙于工作和教学的老师们获得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

此次比赛加强了文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教职工在比赛中领略到了运动的魅力和趣味。(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